close

DSC_6113.jpg    

你好~我叫Kevin 我非常愛好攝影~目前兼職婚攝,也跟好友組成自助婚紗的團隊~

 

如果您對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紗有特別的規劃與想法~我們都可以幫助您完成~若是您對

 

於婚禮攝影記錄的預算有限~相信我也可以幫到您 , 絕對平價也不會失去該有的品質 ,

 

我們每次拍攝會維持2台相機再紀錄 , 避免流失重要鏡頭 , 目前我已有近10場的婚禮.

 

訂婚.宴客的全程攝影記錄 , 未來會陸續將無名的婚攝及人像外拍照片新增到此 ,

 

 也歡迎您直接跟我連絡.要看作品或是想談合作~都非常歡迎留言 , 我會第一時間回覆您~

 

感謝~~^____^

 

我的 mail: myfriend736@yahoo.com.tw

我的電話: 09556259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攝男人-婚攝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